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2012書展作品

這是2012台北國際書展的作品,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展覽
今天去補名片,發現我的名片很受大家歡迎,一疊才放下沒10分鐘,就少了一半
感謝主呀~

跟三采的主編雅芳見了面,發現他是個很有親和力的人,很nice,他跟我說我的作品很受歡迎
有不少人想要follow我的作品,詢問度也很高,甚至有廠商想跟我合作談授權,還有外國人也在詢問喔,然後比較感動的是有個人聽說為了要跟我聯繫上,把最後一張貼死的名片那邊東照西拍的,想把聯絡資訊拍下來,哈~太感動了,要是打給我,我馬上親自去送給他一張!

很謝謝三采文話讓我有這個機會,這一次的經驗,加上今天的收穫
我好像更有自信了,感謝主

最後我想說.......
看來我還不賴嘛,挺臭屁的呀~

哈~

5 則留言:

  1. 你本來就不錯呀!少在那邊沒自信了!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~~~謝謝你呀

    這幾天收到一些廠商跟同行的合作通知

    又要開始忙了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去的時候名片都沒了!!!超囂張的阿~
    對嘛~!少在那邊沒自信了你!

    快多放一點作品上來讓這裡多彩多姿吧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