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

回顧: 那些年我們在台東的日子2010

 

這次2012年的盛夏短宣也終於在9/2閉幕了

這次作影片的心得

同樣是很累很辛苦

但是我得到更多的東西

也許是因為年紀也大了兩歲

開始會想做這件事的意義跟背後的原因了吧

最後的林書豪的分享

讓我去思考

對我而言

人生真正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情是甚麼?

到底要做甚麼才會真正的滿足呢?

應該....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吧

所以結論是: 
那就邊走邊想吧!
 想到甚麼做甚麼呀
不然哩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0
I am not who i was後記:

記得當時做影片真的做得很累很辛苦

一直熬夜,還請好幾次假

但是現在再回頭看

我覺得感謝主,讓我跟賀凱有機會一起做影片

這個MV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

再過五年、十年看

我想當時每個去台東短宣的人都會很懷念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