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The Project Of RED : Desktop Paper Toy

阿~終於出了阿!
一直都很喜歡紙公仔這種東西,雖然很多人認為紙做的很遜
 但是小時候不都這麼玩嗎?
 長大之後就覺得很遜,com'on~
不是紙公仔變很遜
是你變得太挑剔好不好?

這次製作的過程是希望呈現出紅鬼青鬼打鬥時的場景
畢竟刺激的場面才酷嘛
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弄個紅鬼握著信,痛哭流涕的那個場景
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,過些日子吧
要是大家都愛,那我再弄一個出來好了XD

來介紹一下人物吧
這次的畫面是兩頁綜合起來的圖
 登場人物有紅鬼、青鬼、藝妓鈴玲、千葉老頭、調皮金孫壽司以及村長松本
 其實我並不知道這個東西的接受度高不高
 因為他要先花點時間剪下來,如果你是個講究的人
自然會把他的邊邊角角修得很乾淨
那就要花更多的時間
因為那會讓你的完成品看起來更棒

似乎現代的人大多比較講效率,就連娛樂也是
恩.....想想小時候能加入美勞班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
(我小時候就是被強迫加入珠算班跟心算班 T^T
所以現在數學那麼爛,cos i really hate do the math)
 但說實在的.....我也覺得剪那個很煩
但畢竟是自己的作品,所以.....還是耐著性子剪
在設計跟實驗的過程中,其實我很開心
看著平面的人物變成半立体的人物
好像他們都活了起來
村長呼籲村民大聲叫:快逃呀
 千葉爺爺抓著孫子壽司,很緊張很緊張的樣子
藝妓鈴玲害怕得兩腳發軟
 而紅鬼憤怒的往上一跳,拿著大魚要擊退青鬼
青鬼當然也不能認輸的要還以顏色

呵呵看著他們,我很滿意,也很喜歡,希望有更多的人也看到他們
我得意的孩子們呀!

PS: 我的朋友們,如果你也想要的話請留言跟我說一聲好嗎?
條件很簡單,就是希望你們也把他們耐心的剪下來
組合好以後,派張照,那我就心滿意足的 T^T

以下是組合好的照片

2 則留言: